《幻城》张萌马天宇互虐 称“卡索适合做老公”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8-08 14:11:50

腾讯娱乐讯 由耀客传媒出品,冯绍峰、宋茜、马天宇、张萌、麦迪娜领衔主演的古装玄幻大剧《幻城》正在每周一、周二晚10:00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热播中。张萌饰演性格火辣霸道的火族公主艳炟,在剧中一言不合就挥鞭,分分钟公主变“攻主”,面对樱空释(马天宇饰)时另类撩汉技能火力全开,俘获了大批粉丝。近日,张萌接受了记者采访,与大家分享拍摄中的趣事与感悟,也表达了自己对《幻城》的评价与期望。

与马天宇姐弟情深互损成性 吐槽火力全开

在《幻城》中,与张萌有着最多对手戏的马天宇不免成为了张萌最爱调侃的对象,在此前曝光的花絮中,张萌对着替代马天宇的“马桶抽”演戏,场面十分有趣,而在采访中,张萌也笑言想对马天宇说:“马桶抽演得比你要好”。同时张萌还火力全开吐槽马天宇爱吃韭菜合子,每次对戏之前都有一股韭菜合子的味道:“我觉得不吃韭菜合子都没法和他演戏了”。如此调侃可见两人在拍摄中确实结下了很深的友谊,而当被问及与马天宇这种弟弟型的演感情戏会不会有障碍,张萌表示:“天宇是那种很暖的弟弟,我们无话不谈,他平时看起来还挺温顺的,但关键时刻很有“男友力”。他也跟我说,他演艳炟肯定不如我帅,因为他说我越来越有男人味儿了,我不知道这是夸我呢还是夸我呢。”

张萌秒变“耿直姐” 笑称“卡索适合做老公”

在采访中,豪爽开朗的张萌对各类问题“来者不拒”,当有人问到生活中卡索和樱空释哪个是理想型时,张萌表示:“找老公要找卡索,但男朋友要找樱空释哈哈哈。因为卡索很有安全感,很正义,很踏实,不会有过激行为。但是找男朋友要找樱空释这种有点坏坏的,捉摸不透,有点神秘感,不同时候给你不同感觉。”同时张萌也分析了剧中艳炟喜欢“调戏”樱空释的原因:“一开始肯定是因为他好看啊,以为他是小小的凡人,就撩撩他,我演的时候就是这样子,艳炟有现在90后的特质,不会掩饰自己,能够直面自己内心的世界,表达内心,我觉得现在年轻人这样很好,艳炟也是这个样子,非常火辣。”

随着《幻城》剧情的不断发展,张萌还透露:“艳炟得知樱空释身份的那场戏很感人,负责剪辑的工作人员都看哭了,那也是艳炟的一个转折点”,同时后面还将有更多命运的转折与虐心的剧情即将上演,观众将看到越来越不一样的张萌与“火锅公主”,更多精彩的内容,请关注每周一、周二的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返回腾讯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