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号》乔任梁首演谍战 革命菜鸟苦寻组织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8-08 17:37:41

乔任梁饰演冯九思

搜狐娱乐讯 由乔任梁领衔主演,龙一同名小说改编的谍战大剧《代号》于昨日起正式登陆天津卫视黄金档开播。首次出演谍战剧的乔任梁在剧中饰演男一号冯九思,表面上是众人口中的租界“神探九哥”,实则抗日潜力军、革命菜鸟一枚。冯九思一心革命,却谁料状况频出,组织难寻,还被同志质疑身份遭嫌弃。

乔任梁曾饰演《锦绣缘之华丽冒险》里的民国大少向英东、《新神探联盟》里的锦毛鼠白玉堂,均都时髦入流难掩帅气。又一次出演民国剧《代号》,不仅有礼帽、风衣、马甲、怀表、丝巾等等民国型男的标配在身,还有警察制服亮相,小秀英姿尽显帅气。

《代号》是继《潜伏》、《借枪》之后龙一谍战三部曲最后一部收官之作。与孙红雷、张嘉译饰演的资深党员不同,乔任梁饰演的冯九思却是一枚菜鸟,虽然上得警厅、下得舞厅,被称“神探九哥”,尽管满腔热血一心革命,却因失去“上线”,而断了与组织的联系,四处苦寻组织,还被同志怀疑身份,实在心酸坎坷。《代号》是乔任梁首次出演谍战剧挑大梁,他谦称两位前辈在先的完美演绎已是经典难以超越,自己压力大怕演砸,但我们从他近年来的作品中看到他不断的成长,如今已蜕变成演技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