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被曝涉足网络电竞、搭网约车 经纪公司均否认

来源:中新网
2016-08-08 17:37:41

中新网8月7日电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周杰伦(周董)近日被报导联手多媒体网络电竞合作,所属经纪公司6日才发声明“该篇报导为不实报导”。怎料,他6日在举办“地表最强”巡回演唱会,又被网友爆料他带着老婆昆凌一起搭Uber,令网友羡慕直呼“竟然载到周董夫妻”,然而,所属经纪公司杰威尔晚间再出面解释该报导有误,1天卷入2次不实报导。

周杰伦5日被报导联手合作多媒体网络VS Media,该公司宣称将投入美金400万元VSME梦想创作基金,找来周杰伦主演并制作电子竞技纪实电影,所属经纪公司6日紧急发出声明“本公司不但过去从未听闻上述团伙,未来更不可能在电竞领域与其发展任何合作关系。”斥责报导不实。

怎料,周杰伦同日又被爆料带着老婆昆凌一起搭Uber,令网友羡慕直呼“竟然载到周董夫妻”,所属经纪公司杰威尔晚间再出面解释该报报导有误,“他们没有叫车,开车的也不是哪个单位的司机。”1天卷入2次不实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