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正三观来袭《秀丽江山》老干部恋爱引追捧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8-08 17:37:41

林心如剧照

搜狐娱乐讯 集合了战乱纷争、旷世绝恋、权谋宫斗等诸多元素于一体,《秀丽江山之长歌行》的高颜值和强情节也受到了好评无数。但作为2016年古装界的翘楚,《秀丽江山》堪称年度大戏的重要因素莫过于其超正的三观。由秀丽CP所领衔的老干部式恋爱模式,更是引发了观众们的花式追捧,封其为“2016年度最佳CP。”

将“老干部”进行到底 新式恋爱模式引追捧

别于以往同类型古装剧,《秀丽江山》将其独有的正派风格推向了极致。没有博人眼球的新式语句,而是原汁原味地还原了东汉语境,台词间所暗含的深刻大义令人不明觉厉。尤其是秀丽CP的相处方式,更是誓将“老干部”恋爱模式进行到底。无论是两人你侬我侬之时,亦或是被迫分离,刘秀(袁弘饰)和阴丽华(林心如饰)的恋爱模式都是围绕社稷长宁和江山永固所展开。即使深受委屈,丽华也不忘相助刘秀。在即将上线的剧情中,被掳进宫的阴丽华(林心如饰)终于见到阔别多日的两位弟弟,阴兴(茅子俊饰)和邓奉(秦俊杰饰)。而当两位忠犬迷弟数落刘秀的“背叛”时,阴丽华却仍旧顾全大局,教导二位弟弟在今后的日子里,也要全力辅助刘秀完成大业。这般心存大义,绝不矫情的阴丽华,独具人格魅力,跨年龄层圈粉无数。

匡扶天下为己任 《秀丽江山》超正三观来袭

末世江湖,群雄逐鹿。于是在那个时局动荡社会变迁的时代,刘秀阴丽华等英雄儿女顺势而生。《秀丽江山》中复杂的历史人物背景和角色间的纵横交错的矛盾冲突,真实的再现了这段历史纠葛。而剧中最为出彩的却是,其匡扶天下为己任的时代气韵。导演打破了原本小说中的言情格局,用一个王朝的更迭复替,来映射时代变迁中逐渐深刻的民族大义。囊括了爱情与阴谋,却并不止步于此,《秀丽江山》用更大的格局讲述了一个三观超正的王朝建立史,与时下流行的核心价值体系不谋而合,令人惊喜。

由上海剧合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林心如影视文化工作室(东阳横店)联合出品,林峰、陈权执导,林心如担任艺术总监,林心如、袁弘、李佳航、王媛可、于波、关智斌、宗峰岩、王琳、热依扎等领衔主演的《秀丽江山之长歌行》正于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热播当中,每晚19:30与您相约波澜壮阔的乱世风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