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说玩游戏“不坑队友” 但井宝却惨成“吐槽对象”

来源:信息时报
2016-08-08 17:37:41

原标题:baby说玩游戏“不坑队友” 但井宝却惨成“吐槽对象”

井柏然和Angelababy携手出席新片广州见面会,在戏中扮情侣的两人在现场还开启了“互损模式”。

信息时报记者 朱元斌 摄

电影《微微一笑很倾城》前日在广州举行记者会,由于有井柏然(井宝)和Angelababy(baby)这两位超人气演员出席,现场涌入不少前来应援的粉丝。

然而,这对在戏中扮演情侣的演员在现场并没“相敬如宾”,而是全程开启了高能“互损模式”。尤其是Baby,一见到井柏然就当众吐槽他“今天梳着(上世纪)70年代中分头,穿着垮垮的衬衫”,井柏然无奈表示:“70年代中分头已经算好了,她之前见到我都说我特别‘村儿’。”

井宝邀约“合作到老”

baby:拍《老人与海》?

将于8月12日上映的《微微一笑很倾城》是井宝与baby继《全城热恋》之后又一次合作,6年后再演情侣,井宝形容自己和baby已经是“革命老友”的关系,“6年来她没什么变化,一直都很年轻漂亮。”baby立刻开玩笑说:“6年前我们才14岁,只是长得有点少年老成哈哈。”

在这部根据顾漫同名小说改编的电影中,井宝和baby不仅都得一人分饰两角,而且还要在两个不同的世界中演戏。在现实世界中,井宝扮演的肖奈和baby扮演的贝微微都是大学计算机系的学霸;在网游世界中,肖奈化身全服务器第一高手一笑奈何,而贝微微则是全服务器排名第7的红衣女侠芦苇微微,两人在网游中相识相知,最后在现实世界中也发展成情侣。

&nbspBaby说井宝的演技越来越好,扮演游戏大神“高冷到平时在剧组我都不敢接近他”。井宝则表示首次拍这种结合游戏的电影“真的拍得很开心,能把我平时喜欢的游戏和电影元素全放在一起。而且和baby合作也特别好,真希望我们能每隔几年就这么合作拍一部电影,一直拍到老。”结果baby立刻吐槽:“一直拍到老?演什么?《老人与海》吗?哈哈哈。”

为打游戏“废寝忘食”

baby:这是我瘦的原因

不少观众提前看完《微微一笑很倾城》之后都觉得,“网游少女”贝微微这个豪气、调皮又美丽的角色简直就是为baby度身定做的,因为baby平时爱上网爱玩游戏的习性已经人尽皆知。baby前日受访时表示,自己一早看过顾漫这本小说,当时也觉得怎么那么像自己,没想到后来就真找她来演这部电影了。

井宝也爆料说baby在片场,没拍戏时基本都在忙着玩游戏,“她玩手机游戏,还玩网络游戏,她带着很专业的电脑到片场呢,经常玩游戏玩到连饭都不吃。”baby辩解说:“这就是我瘦的原因!不是不吃饭,我只是个在玩游戏方面绝对不坑队友的人,我宁愿挨饿也不想坑队友啊。”

玩笑过后,baby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才表示,游戏是她闲暇之余放松的方式,“在网游上认识了不少朋友,他们都知道我是谁。这次在电影开拍前,我特意找到以前一起玩游戏的小伙伴,在网吧里痛痛快快地进行了一场游戏较量,那感觉太过瘾了,我不会拍没准备的戏。”baby还自曝自己网游上的名字,“Angelababy这个名字被人用了,我用的名字是Angelababy007,大家可以来加我好友,一起玩。”

黄晓明微博“警告”井宝

baby:他开玩笑啦

此前黄晓明在微博上发了一张《微微一笑很倾城》中井宝和baby搂在一起做接吻状的海报,并写道:“虽然你们微微一笑很倾城,但井宝你手能松点不”,同时附上一个挖鼻孔的表情。不少看热闹的网友纷纷留言并@井柏然说“你哥黄晓明吃醋啦”。

而在电影中,井宝对baby所做的远不止搂抱,其中一场两人在电梯间接吻的戏,更是相当热情如火。被问黄晓明会生气吗,baby笑说:“没有啦,晓明哥都还没看这部戏,他不会生气的,之前他也是开玩笑。”

&nbspBaby表示,虽然大家都觉得贝微微这个角色蛮像她本人,但她也花了不少心思来演绎这个角色,“贝微微最难演的地方就是有不少她在现实中幻想和一笑奈何见面互动的戏码,我觉得演起来都有种精神分裂的感觉”。

一直渴望提升演技的她,今年年初开始就请了一位老师在身边随时指正,她希望能让大家看到她不一样的一面,“未来想挑战的角色,我觉得像华妃那种反派我挺想挑战的。”井柏然也表示,自己想挑战的角色也是反派,“应该挺刺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