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第一次挑战双刀打戏 “出场打戏”拍了53条

来源:信息时报
2016-08-08 17:37:41

原标题:彭于晏“出场打戏”拍了53条

彭于晏片中打戏都是亲身上阵。

彭于晏的最新电影《危城》将于8月12日上映,他在片中饰演行走江湖的浪人刀客马锋,还第一次挑战双刀打戏。谈及与动作导演洪金宝的再度合作,彭于晏表示:“听到的时候既兴奋又害怕,知道师父的要求一定会比上一次更严格。”

《危城》是彭于晏拜师洪金宝后两人的首次正式合作,在拍摄马锋出场的打戏时,彭于晏身上吊着六七根威亚,需要在短时间内连续做出多个不同动作,“那是一整个连贯动作,但是洪老大觉得我踢的力度不够,一直再来、再来,拍完了才知道有53条!”彭于晏抱歉道,“轮换了三个武行老师给我踢,我真的非常不好意思,第二天赶紧请大家吃东西。”

片中,彭于晏不仅亲身上阵挑战蒙眼摔马,更是在近40摄氏度的高温中与吴京刀枪对战,彭于晏透露:“我和京哥一场戏拍了一个月,他教给我很多动作戏的经验,戏外也像我师兄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