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诏王》首爆女主 吴春燕演绎新一代“王后”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8-08 17:37:41

吴春燕演绎新一代"王后"

搜狐娱乐讯 彝族大戏《南诏王》正在毕节的大方紧张热拍,该剧被爆掀起民族文化高颜值盛宴,而吴春燕也被爆饰演女一号雪玉公主,后成为南诏王后。随着剧照的曝光吴春燕古装造型亮相,超高颜值加上精致而又唯美大气的妆容,真是颇让人期待。

据悉《南诏王》以唐朝盛世期间西南六诏的明争暗斗为历史背景展开,南诏王统一六诏,完成帝国霸业,而吴春燕在剧中饰演女一号,从大唐的雪玉公主,到远嫁边疆和亲,最后成功晋升南诏王的一代王后。“生平多阅历,胸中有丘壑”,王后一路走来展现了她的家国大义、冰雪聪明、美丽睿智。雪玉公主以大唐公主的身份大义凛然地救回皮罗阁,最终赢得了爱人的心,并且凭借自己的聪明才智成功帮助皮罗阁实现了一统六诏的政治愿望,应该说雪玉公主是剧中最大的赢家!采访中了解到,吴春燕相当喜欢雪玉公主的角色。虽然自己以前曾经在《上官婉儿》《新萧十一郎》等古装剧中有出色表现,不过这一次的人物形象更加饱满,对自己来说更是一次自我突破。

新晋小花旦吴春燕可以说是炙手可热的女演员,近日她主演的两部电视剧都在紧张的热播中。抗战大戏《我的爱情撞上了战争》在北京卫视,辽宁卫视等电视台热播。剧中吴春燕饰演战地护士长沈玉萍,她救死扶伤,为闺蜜两肋插刀,多次巧妙的周旋于敌军中,掩护闺蜜逃脱敌人的追捕,被赞国民好闺蜜。而广东卫视热播的《39度青春》中,吴春燕则饰演一位偏爱cosplay的女孩芳芳。剧中的芳芳多次以动漫形象示人,吴春燕也将带领大家认识二次元的世界,感受女神的百变造型。

吴春燕外表清丽脱俗,凭借着超高的颜值和娴熟的演技,在多部剧中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90后小花旦吴春燕的新剧也值得我们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