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巴不哭!《麻辣变形计》终极虐恋飙泪上线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8-08 17:37:41

迪丽热巴

搜狐娱乐讯 都市热血励志偶像剧《麻辣变形计》正式进入播出倒计时,即将于8月10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今日,该剧曝光90秒终极剧情预告,前半段荷尔蒙爆棚、后半段虐心虐肺,将现代热血江湖的内核毫无保留,淋漓展现在观众面前。暗流涌动的都市武侠传奇,搭配终极虐恋飙泪上线,必将在暑假点燃一股麻辣热血之风。

预告片以关小迪(迪丽热巴饰)进入烈火神盾为主线阐述了整部剧集情感的起承转合。从前半程的高能残酷的“准军旅式”训练,到后半程中关乎爱情亲情友情的虐心纠葛,《麻辣变形计》在讲述“成长变形”的同时,也为观众们描摹出了保镖行业的职业生态,使得这部青春题材的偶像剧显得格外与众不同。此次曝光的预告片除了延续了江何工作室一贯的高燃风格,在此基础上增添了更多有关情感纠葛的虐心情节。刀光剑影的现代江湖之外,增添了痴情缠绵的亲情爱情友情纠葛,别有一番滋味,而关小迪身上错综复杂的身世线索与情感冲突也终于初露端倪。短短90秒的预告片,将一群年轻人的青春残酷成长历程展现的淋漓尽致。不过,关小迪和梁大巍之间的爱情将以何种形式收场,这群的年轻人们又能否顺遂地实现各自的保镖理想,这些悬念将在8月10号开播的正片中逐渐为大家揭开谜底。有意思的是,此次的预告片虽然主打深度开虐模式,但片尾由迪丽热巴带来的惊喜小彩蛋,一秒变画风,也是令人差点破功。画面中,蓄势待发的热巴霸气开腔:“我从小就是跟人打架打惯了的人,又不可能伤着我,来吧!”凌厉姿势引来惊叹连连,网友们大赞:“太帅啦!”

由完美世界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完美世界江何工作室独家原创开发制作,何静担任总制片人总发行人,吴玉江担任制片人,袁晓满执导,迪丽热巴、马可领衔主演,王洋、邵兵、寇振海、王煜、刘潺、王路、佟瑞等联合主演的《麻辣变形计》,即将于8月10日接档《神犬小七第二季》登陆湖南卫视,热辣青春加速来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