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龙海现身里约奥运会 观看男子举重56公斤级决赛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08-08 16:06:28

崔龙海现身里约奥运会 观看男子举重56公斤级决赛

  图为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副委员长崔龙海现身观战。

当地时间2016年8月7日,巴西里约热内卢,2016里约奥运会男子举重56公斤级决赛,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副委员长崔龙海现身观战。

当晚,各国运动健儿轮番登场,但观众注意力仍在龙清泉和严润哲两者中“游走”。首先举行抓举比赛,朝鲜选手严润哲开把128公斤,顺利举起。龙清泉稍晚上场,开把132公斤,也顺利拿下。随后,严润哲第二次也选择132公斤,抓起时虽略有晃动,却也成功。

第三把,严润哲冲刺134公斤,大吼一声后,再次顺利举起。轮到龙清泉,他第二把135公斤未成功,第三把则直接开到137公斤,憋足了劲,一举成功,排抓举榜单首位。

第二轮挺举开始,龙清泉开把161公斤,无悬念成功,引场下观众欢呼。严润哲选择挑战165公斤,结果显示“一白两红”,同样拿下。第二把,龙清泉顺利举起166公斤,压力瞬间转给严润哲。而对方则试举169公斤,未成功。最后一把,严润哲再次挑战169公斤,最终拿下。而龙清泉则选择170公斤,成功举起。最终,龙清泉以抓举137公斤,挺举170公斤,以总成绩307公斤夺冠,并破了世界纪录。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