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亿元投资大手笔:飞龙峡“花落”中城建十九局

作者:陈文 来源:中国网
2016-08-08 09:58:50

60亿元投资大手笔:飞龙峡“花落”中城建十九局

   十九局签下飞龙峡60亿元旅游项目。

中国网8月8日讯 8月5日,第二届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在成都举行,中城建第十九工程局总裁刘飞与自贡市自流井区政府区长张序现场签订自贡市飞龙峡项目投资开发协议。该项目是全省20个现场签约项目暨主席台5个签约项目之一。

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李世宏、中国投资协会会长张汉亚等领导出席大会并致辞。欧洲投资委员会主席莱尔丹、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法国地中海俱乐部大中华区副总裁罗勇、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张立军、万达文化集团副总裁兼旅游控股公司总裁张春远等作大会主旨演讲。

自贡市自流井区飞龙峡景区整体开发项目总投资约 60 亿元,将打造成为川南城市休闲旅游环线上的重要节点和支撑,“川南奇境、七彩龙峡”作为自贡旅游的第一张生态牌,将成为继“千年盐都、南国灯城、恐龙之乡”之后的自贡市第四大旅游品牌,可以有力地推动自贡市旅游业的发展。

该项目规划面积为52平方公里,将用6年时间分三期进行开发建设,力争建成国家4A级景区:第一期开发为尖山片区,主要有中华龙乐园、湿地花语、巴蜀小镇项目;第二期开发为仲权片区和农团片区,主要有蜀麓田园项目、汽车营地、龙马农庄、生态康养示范基地项目;第三期开发为品质最好的飞龙峡片区,主要有神秘谷、云中部落、禅修道谷、龙峡论坛项目。

十九局负责人表示,飞龙峡项目是中城建十九局涉足旅游开发的重要投资,通过开发将大大提升景区环境及周边的土地价值,优化产业结构,带动区域旅游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同时也将极大地促进十九局转型升级,从房地产开发和建筑施工不断向建筑管理服务型企业转变。该局将精心设计项目,加强施工管理,优化运营机制,争取早日将飞龙峡景区打造成“川南奇境、七彩龙峡”的生态景区、文明景区和精品景区。(陈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