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城建信保理公司与久金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陈文 来源:中国网
2016-08-08 09:58:50

中城建信保理公司与久金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中城建信商业保理有限公司与久金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网8月8日讯 近日,中国城建中城建信商业保理有限公司(下称中城建信)与久金所在中坤大厦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城建信互联网金融部总经理王文超、久金所总经理吴鹏翎及双方主要项目负责人等,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久金所”是上市公司北京久其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专业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总部位于北京。久金所定位于为央企供应商提供应收账款融资、供应链金融等“互联网+”金融产业升级方案,以及为其员工提供包括薪资理财、基金理财和内部员工小额借贷相关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是一家规范、安全、专业的互联网金融交易撮合平台。

此次合作,双方将发挥各自的优势与价值,利用互联网便捷、高效、灵活等特点,通过模式创新,在商业票据、应收账款等领域展开进一步合作,探索“互联网金融+保理”的创新业务模式。

中城建信依托政府平台、央企、优质上市企业和知名大中型企业等核心客户,所持有的应收账款、票据等均为具有真实交易的优质资产。在签约仪式上,久金所对中城建信提供的优质底层资产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并引入担保公司作为创新型SPV,解决了互联网公司作为信息中介对底层资产控制力弱的问题,为中城建信与久金所的合作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

中城建信“以风险控制为本,以业务创新为源”,通过专业化风险管理,持续监测、全程控制等方式,为久金所提供真实、优质的底层资产,致力于建立稳定、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合作将是一次跨界融合创新,也是中城建信探索互联网金融新业务模式的又一座里程碑,彰显了中城建信布局“互联网金融+保理”业务的行动及决心。(陈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