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发女“盘踞”商场楼顶 浑身血迹不穿鞋“吓坏”市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8-08 17:00:28

日常生活中,一些商家为了宣传造势,往往会在开业期间安排组织点活动活跃气氛、吸引人气。但无锡某个大型“鬼屋”却在开业之际做了一个让人颇为“反感”的宣传噱头:将一个长发遮面的人体模型架设在了无锡博大假日广场楼顶。此举不仅吓坏了一些“胆小”的市民,更是惊动了警方。当地110民警接到“有人要跳楼”的警情赶到现场后,才发现是虚惊一场。记者6日从无锡市滨湖区城管局获悉,经当地街道、社区劝导,商家现已自行对楼顶进行清理,移除了这“恐怖”的长发人体模型。

长发女“盘踞”商场楼顶 浑身血迹不穿鞋“吓坏”市民

  商家现自行对楼顶进行清理,移除了令人“恐怖”的长发人体模型。 秦峥 摄

“近日无锡不少市民都在微信群里看到这样一张图片:一长发女子坐在蠡湖大道博大假日商业广场内的建筑物楼顶,正准备往下跳。再细细一看,这长发女子长像有点恐怖,长发已遮住了面部,其中有一只脚没有穿鞋。”城管队员告诉记者,不少无锡市民反映,那个“女子”坐在楼顶很多天了,刚开始市民还很担心,后来感觉“很害怕”。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