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保怡爱犬治病花十多万 痊愈一同看奥运

作者:苗菲 来源:新浪娱乐
2016-08-08 17:00:28

林保怡爱犬治病花十多万 痊愈一同看奥运

  林保怡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林保怡以大使身份带同爱犬阿水到赤柱出席“狗狗也行医”活动,林保怡更透露早前花费十多万为爱犬医治因椎间盘突出引发下半身瘫痪症状,虽然医药费不菲,所幸爱犬病情转好,可以活动自如,自己和爱犬感情深厚,笑称阿水还陪他一齐看奥运。

提到早前他和周家怡当街亲热,令人猜测两人假戏真做,林保怡笑说:“当时我们仍然是‘戴维与玛嘉烈’,未来见到我们亲嘴都不出奇,也希望该剧能拍续集。其实当晚喝多了酒,才玛嘉烈及戴维上身。”有指周家怡把林保怡“掰直”,林保怡说:“不好这样说,你们很了解我,向来对感情事都不讲的。(王贤志亦公开同性结婚?)向来我都没什么不公开,只是低调不讲个人感情事,当然也替对方开心,但我没联络他,总之是好事,现在时代转变。”(苗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