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开播 与百度视频上演“LIVE SHOW”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07 16:40:38

由80后作家顾漫同名小说改编的奇幻爱情片《微微一笑很倾城》将于2016年8月在全国上映。除了原汁原味的青春浪漫主题以外,最吸引网民的莫过于本片女主角Angelababy。

近日,Angelababy工作室发布了微博,宣布她将在周日8月7日13点30分在百度视频开播,讲述变身学霸级校花的秘密。据了解,baby此次在百度视频开播,除了将首次透露新片猛料之外,还会与粉丝们实时在线互动。

Angelababy开播 与百度视频上演“LIVE SHOW”

官方消息显示,《微微一笑很倾城》将于2016年8月12日全国上映,Angelababy和井柏然的“风云学长与学霸系花之恋“更是牵动着万千少男少女的心,目前#812电影微微一笑#已经霸屏微博话题榜。

除了在电竞与综艺节目中的抢眼表现外,Angelababy不断拓展影视圈。在近期热映的超人气电影《独立日:卷土重来》中,Angelababy作为影片中的女二号,与利亚姆·海姆斯沃斯同台飙戏,将一位独立勇敢的战斗机驾驶员形象演绎的淋漓尽致。

百度视频是此次Angelababy开播的合作平台。6月以来,百度视频动作频发,从PAPI酱的全网直播首秀,到联手Angelababy在线实时互动,连连在直播领域放出组合拳。

据悉,百度视频是国内首家面向PGC内容方、直播服务提供商全面开放的聚合平台,目前已接入多家直播服务提供商,并邀请了上千家PGC入驻、上百家PGC开通直播。

Angelababy目前已拥有了超过7千万的微博粉丝。此前就在一场lol直播中引发了30万网友全程围观,此番百度视频就“撩”上Angelababy,究竟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让我们拭目以待!8月7日13点30分,上百度视频app或百度视频官方网站,围观Angelababy现场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