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最牛演艺家族 倪大宏是倪萍妹夫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6-08-07 21:43:38

娱乐圈最牛演艺家族 倪大宏是倪萍妹夫

  倪萍和妹妹

小编解读:倪萍倪大宏,同姓倪却没有血缘关系。之所以成为一个家族,是因为倪萍的妹妹倪炜嫁给了倪大宏,倪大宏是倪萍的妹夫。三人同姓倪,很容易让人误会是兄妹三人啊!倪萍、倪炜、倪大宏,这三人同样打拼与演艺圈。倪萍是著名主持人和著名演员,这个家喻户晓;倪大宏也是著名演员,因《满城尽带黄金甲》以及电视剧《三国》中的司马懿一炮和红;倪炜多半在幕后工作,常以制片人的身份出现,力挺姐姐和丈夫的演艺事业。

姐姐倪萍:央视名嘴倪萍是国宝级的大腕明星,倪萍有过坎坷的爱情,辛酸的家庭,但如今,倪萍已经走过了风雨,在今年抗震救灾文艺晚会现场,我们见到了最美的倪萍。但,倪萍自己曾说,她能有今天的业绩,离不开妹妹倪炜的大力支持。倪萍的妹妹倪炜是制片人,这位和倪萍长相相似,并且也一样漂亮的女子虽然不是明星,却专门管着明星。

妹妹倪炜:也许,你没有听说过倪炜这个名字,但她制片的电影你一定看过或听说过。黄宏导演的《二十五个孩子一个爹》、导演杨亚洲和倪萍合作的《泥鳅也是鱼》的制片人都是倪炜。而目前正在全国热播的家庭伦理剧《八兄弟》的制片人也是倪炜。这次她不但管明星,索性连丈夫都管了起来。《八兄弟》中大哥的扮演者倪大宏就是倪萍的妹夫。《八兄弟》是倪炜和倪大宏夫妇合作的第一部电视剧。倪炜担任该剧制片人,倪大宏则扮演男主角冷大虎。虽然是夫妻联袂出击,但《八兄弟》制片方表示,他们都能各尽其职,而邀请倪大宏扮演男主角冷大虎则是导演杨亚洲的决定,不是后门。

倪萍的妹夫、倪炜的丈夫倪大宏:堪称国内一流的演技派男星。现供职于中国国家话剧院的他曾经是第十七届梅花奖、第九届文华奖获得者。在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高山下的花环》《活着》,电视剧《乔家大院》《大明王朝1566》中都有出色表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