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感染入院 分享遭遇作前车之鉴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6-08-07 21:43:38

伊能静感染入院 分享遭遇作前车之鉴

  伊能静感染入院 分享遭遇作前车之鉴

8月6日,伊能静发文称自己产后因为伤口感染,无法确认感染程度,昨日还是入院开刀了。她在微博中写道:“谢谢大家关心,米粒妈手术后在观察康复中,希望很快可以给大家录视频喔~~”字里行间显得非常坚强,分享自己的遭遇给网友作为前车之鉴。

她发文称产后一周,她发现伤口裂开一根小拇指长,里面的血肉都看得到。并直指月子中心的医师不专业,不仅拿着合影做宣传,更对自己的伤口没有有效处理,“只能说有一些人,平时无法预知好坏,担当考验来临时,不是选择用心,而是奔向贪婪”。

最后她也表示:“虽然开刀,但我很乐观,我想上天选中我,正是因为我有影响力,能让更多人知道找医生一定要多问,多了解医生的医德、医术,毕竟再信任的人介绍给你,决定的是自己,承担结果好坏的也只有自己。”

对于不负责任的月子中心,她表示:“以上关于手机在医院被偷,导致病人隐私外泄,我们会保留法律追诉权。(在美医师外泄病人资料有Hippa法)也希望该医师、月子中心、医院都不要再拿我做宣传伤害更多孕妈。”

很多网友被伊能静感动并留言说:“其实真的很受罪,感染很疼的,只能忍着”、“静姐姐要坚强要加油,希望伤口好快好起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