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秘公司“双创师徒汇”在郑州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03 10:19:19
分享

日前,北京九秘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二期双创师徒汇《创业之梦》在郑州举行,精英导师嘉宾及优秀的90后创客参加见证了这次活动。

九秘公司“双创师徒汇”在郑州举行
九秘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张传普先生现场点评梦想助理才艺

本次活动上,九秘董事长兼创始人张传普致辞并阐述本次活动的主要意义。当天,9位怀揣梦想的助理分别进行梦想陈述,技能展示,才艺表演,项目演说,经过现场导师仔细评比甄选,最佳创业助理奖脱颖而出。

九秘公司“双创师徒汇”在郑州举行
现场嘉宾与梦想助理合影留念

“九个秘书”顾名思义来自九大专业:预定助理;接待助理;健康助理;礼茶助理;运动助理;翻译助理;理财助理;演艺助理;律师助理。其“9+1”高端商务助理私人订制服务,用最先进的科技,提供最原始的“1对1”人工服务,每一种专业的助理专注于其所在专业的服务。

据悉,九秘将在全国各大城市设立分公司,让企业家老板无论身在何处,都可以随时随地专享九个助理专属服务。未来,企业老板发布一个需求,互联网上的人力资源就会瞬间组织起来,提供4.0时代商务社交服务。

(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