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理影业:发布猴年重磅影讯 力推年轻新人演员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6-08-01 14:50:30

近日,讯理影业在上海正式宣布:2016年,数部大制作的院线电影、网络大电影将陆续推出,一批颇具潜力和实力的年轻演员将被大胆起用。

3月12日,一年一度的“讯理电影之夜”在豫园万丽酒店如期登场,100余位业界大佬、电影投资人、媒体记者从全国各地纷至沓来,会聚在21楼景观厅,伴着黄浦江两岸如画的风光和璀璨的夜景,畅叙友情,共谋发展。

当晚,资深媒体人、金牌电影策划人、讯理影业首席高级顾问谢骏先生向在场嘉宾详细介绍了公司新一季的拍摄计划,其中不乏重磅影讯:商战题材的喜剧电影《王命之途》《茉香天使轮》将在2016、2017年先后开机,科幻题材的纯爱电影《你的世界我来过》预计在今年年底开机。上述3部影片,都将赴韩国等地取景拍摄。

讯理影业:发布猴年重磅影讯 力推年轻新人演员

除了院线电影之外,讯理影业今年还将在网络大电影方面“开疆辟土”:6月底,《情迷仲夏夜》将在南京开机;下半年拍摄的《私教》,讲述的是健身房的故事。

每年的“讯理电影之夜”,如果说“一箩筐”的影讯是实实在在的“干货”,那么,新人演员的闪亮登场则是嘉宾的“盼头”和现场的“焦点”。赵贶、蔡一凡、程思嘉、杨宝静、严宇馨、王子唯、郑雪菲、陈子艺、顾凉荧、高洁等10位颜值高、演技好、艺德佳的新人演员经过大半年时间的层层选拔和精细筛选,终于走上前台,成为这一轮讯理影业强力推荐的新人。他们中,既有年仅19岁的上戏表演系一年级的在读学生,也有在影视圈历经数载摸爬滚打的年轻“老演员”,但是他们一致选择加盟讯理影业,就是看中了这个强大的平台、专业的团队、众多的机会,以及公司力推新人的决心和举措。在新一季的作品中,讯理影业将根据角色的实际需要以及演员的各自特质,大胆起用。

讯理影业:发布猴年重磅影讯 力推年轻新人演员

讯理影业董事长金美玲女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讯理影业之前投资出品的电影作品《同城邂逅》已于3月11日登陆全国院线,且票房节节攀高,一路飘红;青春校园片《我们毕业啦》、悬疑惊悚片《碟仙诡异》,也将于今年5月和7月分别上映;爱情大片《我与世界只差一个你》3月20日将在厦门开机,预计今年11月与影迷见面。所以说,2016年必将是公司大踏步、大跃进、大投入、大丰收的一年。我们有信心用两三年的时间,使讯理影业成为国内颇具实力和影响力的影视公司。

据悉,讯理集团包含讯理资产管理、讯理文化传媒、讯理影业三大板块。集团正酝酿优质资产整合,谋求尽早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