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之战》今日卫视收官 贾青铁血柔情铸军魂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8-01 14:50:30

贾青饰演女一号廖伊芳

搜狐娱乐讯 由华策出品,贾青、孙艺洲领衔主演,根据南派三叔、乾坤同名小说改编的悬疑探险题材大剧《怒江之战》将于今晚在黑龙江卫视收官,贾青饰演的队长廖伊芳在消失好几天后也将于今晚在万众期待中华丽回归,再次成为小分队的主心骨,助力队友完成终极任务,并为此付出了年轻的生命。

《怒江之战》自6月17日登录网络视频首播,便迅速引起观众的广泛关注,网络点击率一路直线上升,口碑爆棚。上星播出后,再次取得良好的收视。剧中,贾青饰演的远征军特种兵小分队队长廖伊芳格外出众,原本是原著中的男性角色,在贾青充满血性的演绎中显得毫无违和感,收获广大剧迷的高度认可。其实,很久不拍战争题材电视剧的贾青正是看中了剧本的精良与男性角色才决定接拍该剧的,“《怒江之战》的剧本是我看过的战争同类题材作品中最特别的,不仅有动作,还有悬疑探险元素,费力又烧脑,很吸引人。特别是我演的角色在原著中是个男性,这让我更加想要去尝试。”

贾青出演过不少帅气硬朗的角色,眉宇间的英气自带总攻气场,使得贾青收获了“女神攻”的称号,《怒江之战》中的铁血女队长再次巩固了贾青的“女神攻”地位。回顾全剧,是全国人民顽强抗敌并取得胜利的过程,是小分队艰难完成任务的过程,也是廖伊芳队长的成长过程。一路走来,贾青将一个智慧冷静、行事果敢、尽忠报国的人物形象完美呈现,精准演绎了廖队在重重考验中变化与成长,充分展现了中国军人的灵魂与血性。广大观众也被廖队长的魅力征服,“没有硝烟的地方不属于我,我本该属于战场。”“只要是战场就会有死亡,我早就做好会有人牺牲的准备了。”等廖队经典语录深深烙在广大剧迷心中。大结局中,贾青饰演的廖伊芳华丽回归后,将与队友发动对敌人的最强反攻。与孙艺洲饰演的赵半括之间的感情同样值得关注,超越爱情亲情的感情注定悲壮虐心。

另悉,贾青正式加盟“谎言”系列第三部《恋人的谎言》,剧中饰演女一号舒菲,目前该剧正在苏州热拍,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