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沈阳晋级《跨界》半决赛 排练似萌帅“路飞”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8-01 14:50:30

小沈阳现场试唱

搜狐娱乐讯 上周六晚经过激烈的角逐,小沈阳成功夺得《跨界歌王》半决赛最后一个晋级名额。栏目组曝光了一系列他本场比赛的排练照。头戴草帽的小沈阳神似自己的动漫偶像《海贼王》路飞。舞台上的练习与舞台下的沉思,忘我境界自带激萌滤镜,应了网友那句“认真的男人最帅”。

早前3期比赛,走声情并茂路线的他,曾被评委宋柯评价“不仅仅是喜剧演员,已是真正的歌者。”角逐当晚,小沈阳先以《老男孩》回顾自己的从艺之路,励志氛围感动全场。随后与胡杏儿pk时,又凭一首高亢激昂的《我相信》,终于成功晋级,泪洒舞台。

赛后,小沈阳感言自己的童年很短,13岁开始学艺,就直接闯荡社会。因为二人转的功底,以一副高音嗓收获掌声,全凭观众抬爱。如今通过《跨界歌王》系统而投入地做着热爱的事情,希望未来能在音乐领域好好做一张专辑回馈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