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拳小子》首映发布会 童菲自称“女汉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8-01 14:50:30

原标题:《龙拳小子》首映发布会 童菲自称“女汉子”

剧组成员合影

童菲参加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7月31日,电影《龙拳小子》各主创齐聚,在京举办了首映发布会。作为片中女主角的童菲以鹅黄色连衣短裙亮相现场,气质清新又独特,并在发布会现场自称属于“女汉子”类型的姑娘,霸气表白刘芮麟。

童菲在电影《龙拳小子》中饰演安然老师,也是“龙拳小子”们的班主任。发布会上谈及对这个角色的理解时,童菲坦然剧中饰演的角色是一名女老师,温柔体贴文静,更坦言现实生活自己与剧中这个老师不太像,生活中自己则是一个女汉子形象。当男主角刘芮麟出现与童菲同框时,画面更是十分和谐,主持人让刘芮麟向童菲表白来完成剧里的愿望时,刘芮麟略显羞涩,而童菲则霸气的喊出“我喜欢你!”赢得全场惊叫。当主演梁超上场时,他和刘芮麟更是为了争夺童菲而“翻脸”,可见无论是戏里还是戏外,童菲魅力相当了得!

这部电影除了俊男美女以外,还有一大看点就是片中的主演大多都是小朋友,这些小朋友不论是戏里还是戏外与童菲关系都很好,童菲也很喜欢这次与他们一起拍摄的经历,同时也对他们平时的刻苦训练感到佩服。

最后发布会以所有主创“同框”拍摄全家福完美结束。这部被称作暑期唯一一档“合家欢”型的影片将于8月2日全国公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