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人西宁遭遇惨烈车祸 女演员俞露不幸遇难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8-01 14:50:30

车祸现场

搜狐娱乐讯 据全明星探报道,7月27日西宁FIRST青年电影展落下帷幕,然而当天晚上,在本届电影展期间举办发布会的三木影视公司的工作人员在青海湟源县湟倒一级公路日月山莫多吉路段遭遇一起严重车祸,死伤惨重。

警察正在进行救援

现场一片狼藉

据圈内知情人向全明星探爆料称,当晚三木影视公司董事长著名影视策划推广人巨春雷以及同事一行14人乘坐的中巴车突然遭遇一辆半挂牵引车追尾,中巴车向前滑行追尾一辆小轿车,之后中巴车蹭到隔离带而后又翻到路基上,造成车毁人伤。四十多分钟后交警、消防、救护人员赶来将中巴车吊起移开,才将被困中巴车的伤者解救出来并送往湟源县人民医院抢救。此次车祸共造成4死16伤,其中巨春雷一行死亡3人,重伤6人,巨春雷被压在中巴车下面一个多小时,腰椎骨折,缝了60多针,至少需要卧床三周。

女演员俞露曾在《王朝的女人》中扮演角色

爆料人透露称,六位伤者中比较严重的四位已经被送到西宁治疗,目前还未脱离生命危险。此外,在车祸中不幸逝世的三人中,一人是巨春雷的西宁发小,一位是三木影视公司执行董事、演员俞露,另一位也是三木影视公司工作人员。

令人惋惜的是,俞露是中戏2005级毕业生,曾出演电视剧《警界英豪》、《谎言背后》,还曾在电影《二次曝光》《王朝的女人》中扮演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