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边有张脸2》定档万圣节 再续惊悚前缘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6-08-01 14:50:30

《枕边有张脸2》定档万圣节 再续惊悚前缘

一幅油泼纸画,一段血色离奇往事,惊悚电影《枕边有张脸2》近日发布定档海报,宣布定档10月28日。续惊悚历史前缘,影片由2013年上半年惊悚电影票房冠军《枕边有张脸》原班人马担纲幕后,历经三年精心筹备,为观众再次呈现枕边系列恐怖IP带来的视觉盛宴。《枕边有张脸2》由著名电影导演赵小溪执导、“古典美女”赵慧仙、“实力演将”田家大领衔主演,知名影星胡睿、陈野、薛闻君、王聃葳等人联袂出演。

再续枕边前缘 惊悚指数全面升级

电影《枕边有张脸2》此次发布的定档海报以阴暗的黑色为主色调,造型设计惊悚夸张,显露出影片暗黑与血腥的影像风格。《枕边有张脸2》主要讲述美术鉴定家吴溪田十几年来被同一个噩梦困扰,终于在朋友的陪伴下,她决定前往一座深山别墅寻找噩梦真相却遭遇一系列诡异事件的惊悚故事。继《枕边有张脸》后,影片《枕边有张脸2》从故事和视觉上全面升级。以精彩剧情为创作前提,影片主创团队历经多时创作故事、巧设情节。在视觉呈现上,阴森冷暗的深山别墅、暗夜里突然灵动的音乐盒、神秘红衣女子惊现枕边等恐怖场景接连出现,影片力求通过精良的制作为观众呈现一部具有真实恐怖质感的惊悚大片。

重金打造经典 演绎系列恐怖IP

“有一种电影需要闪电般的灵感,有一种电影要求很长时间的积淀”。2013年《枕边有张脸》摘得上半年惊悚电影票房冠军,深受观众喜爱,打造了《枕边有张脸》系列IP,时隔三年《枕边有张脸2》全面“恐怖”升级。影片在特效制作、场景搭建、道具选择、演员服装设计等幕后工作上不惜花费重金,力求让影片的每一个细节都充满惊悚影像的真实质感,从而打造全新视觉的惊悚佳作。影片汇集一众优秀演员,超高的颜值和成熟的表演获得导演与剧组的一致肯定。“优秀的演员能够丰富影片人物的性格,能够充实故事的情节,是一部优秀电影作品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

怨灵枕边现身,惊魂万圣节。惊悚电影《枕边有张脸2》将于10月28号全国公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