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一男子外出谈事 四小时后离奇死亡

作者:刘妞 来源:西部网
2016-07-25 10:33:14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刘妞)昨天(7月23日)下午五点左右,咸阳市南寺照村的赵某接到一个电话便匆匆出门,说是要和朋友见个面,可晚上九点多家属却接到了赵某去世的消息。那在这短短的四个小时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记者:“昨天晚上九点多就是我身后这辆白色的车将赵某送到咸阳市彩虹医院事,据医院的保安帮我们回忆,当时送让赵某来的一共有三个和家人,将赵某送到医院后有阴阳两个人就匆匆离开了,而剩下的这个人在想走的时候,是被保安硬生生的拦了下来,而且赵某在送到医院检查的时候,他就已经没有了生命迹象。”

赵某的一位朋友说,事发前,他正在和赵某聊天,赵某接到了一个电话后便起身离开了。

赵某朋友:“打完电话我问他是谁,他说刘某,就走了。我还问他干啥,他光说刘某的电话,光说了个这。”

记者:“他走的时候状态正常吗?”

赵某朋友:“正常得很,手机和烟一装就走的。”

离开后,家人及朋友就一直联系不上赵某。

咸阳市南寺照村村干部:“我一直给赵某打电话,他电话老响一直(没人接),也没给我回电话,一直到9点42分我手机铃声响了,我一看是赵某,我接了,(打电话的是)彩虹医院的保安,问我和(赵某)啥关系,我说他是我村村民,人家说你给他家属通知一下,这个人已经死了。”

到底是谁送赵某去的医院,到医院的时候赵某又是什么状态呢?

咸阳市彩虹医院急诊科主任:“晚上九点二十五,外面的车送来一个病人,送到急救室医生检查的时候这个人没有生命体征,我们第一时间给110打电话,保安在拖延时间交谈的时候110就到了。”

咸阳市公安局秦都分局刑警大队大队长侯永辉:“第一时间分局启动了命案机制,目前大概有各个部门的十五六个人在参与办理这个案件,这个案件目前我们秦都分局刑侦大队在受理立案侦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