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郭晶晶搬酒脱力放弃 孙芮心疼黄婷婷飙泪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7-23 00:52:16

郭晶晶霍启刚恩爱竞技

黄婷婷被吊高空滑索

搜狐娱乐讯 昨晚21:06,《极速前进》第三季第二期火热上线,迎来德国站的竞速之旅,“高空跳台滑雪”、“干杯”或“狂欢”、德国情歌“吐露心扉”……花样翻新,挑战升级,8组嘉宾们纷纷全力以赴。最终深圳卫视当家女主播张美曦、臧雅菲不幸垫底,憾别极速舞台。

郭晶晶搬酒脱力无奈放弃 “翔飞人”暖心陪跑表弟

本周郭晶晶、霍启刚夫妇一路开挂,却于“干杯”环节遇阻。俩人必须怀抱一大扎啤酒直至抵达终点。一次次的尝试下来,夫妻俩体力透支,无奈转场“狂欢”。

而刘翔则与其他嘉宾再次展开赛跑比拼,“翔飞人”虽多次遥遥领先,却因吉龙祥落后在其他搭档身后,而被判定失败。尽管如此,但他却未曾抱怨,一直担心表弟的身体,为他加油鼓劲,暖心陪跑,网友力赞“哥哥力Max”。最终,兄弟俩齐头并进“解锁”任务,刘翔更是兴奋地熊抱表弟。

SNH48孙芮上演“美人心计” 心疼黄婷婷两度飙泪

上一期SNH48黄婷婷和孙芮一马当先,摘得亚军。本周两人却在高空跳台环节惨遭滑铁卢。眼见其他组拍档纷纷“通关”,孙芮上演“美人心计”,为裁判扇风驱热,笑脸相迎。万万没想到,“铁面”教练“秉公办理”,黄婷婷因动作不规范不得不三度“出征”。眼看着搭档黄婷婷瘦小的身子,拿着比人还大的滑雪板往回走,孙芮心痛得泪崩赛场:“她那么瘦,毕竟比别人瘦,这样难度就比别人高了”。

这般姐妹情深也打动网友,留言:“心疼三哥”、“我婷加油!”一番努力之后黄婷婷终过关,孙芮激动得抱着队友,真情流露:“真的很辛苦,看你小小只一直在跑。”之后姐妹俩重获佳绩,一扫之前阴霾,孙芮忍不住回忆起这段经历,又一次动情飙泪。下一站日本赛段,回到半个主场的“元气姐妹”,将化身动漫“美少女”。她们能否刷新战斗值?着实令人期待。

臧雅菲含泪吃香肠 主播组合憾别极速舞台

另一边,知性主播张美曦、臧雅菲则遇“减速带”,进行一场别开生面的“美食大作战”,不仅要“制作”美食,还要负责“消灭”美食。这让她们如临大敌,尤其是臧雅菲,刚一下咽,就立即捂嘴,两行热泪“汹涌”而出,忍不住感慨道:“长这么大,第一次吃哭了。”

好不容易完成“美食大作战”,俩人立即奔赴到下一站拜师习“舞”,却突生“厌学”情绪。很快,她们调整情绪,一路“通关斩将”。虽然一路上竭尽全力,但由于成绩垫底,俩人不得不遗憾“离席”,坦言:“这次我们做了之前想做却不敢做的事情,已经是很宝贵的经历了!”网友们也被感动到,集体表示“屏幕已湿”、“坚持到底就是好样的!”

接下来,剩下的七组嘉宾将如何直面重重考验?更多精彩,敬请锁定每周五晚23:30搜狐视频全网独播的《极速前进》第三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