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不做这些事,我们就真的老了

来源:卡娃微卡
2016-07-22 17:11:00

人只此一生,如果想让剩下的日子多一些幸福,少一些遗憾,趁岁月未老,做这些事吧——

再不做这些事,我们就真的老了

孝敬父母

年轻的时候父母尽一切努力去挣钱,给我们最好的吃穿用度,年老之时,身体上的一些小病小痛总是尽量瞒着我们,害怕给我们增添经济负担。

孝顺父母是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可是,孝顺不仅仅是陪伴,还有报答。如果我们不努力,没有经济基础做后盾,就无法让父母老有所依、安享晚年了。

世界上最遗憾的事情莫过于“你挣钱的速度赶不上父母老去的速度”,不要等到至亲需要的时候,才发现无能为力,那才是真的痛苦。

再不做这些事,我们就真的老了

做优质爱人

爱一个的最好方式并不是拼了命对他好,而是为了他努力成为最好的自己。

他贫困之时,你爱他,就应该努力提升自己。如果你心疼他的辛苦付出,那么优秀的你完全可以自豪地说一句:“你不用那么辛苦挣钱,大不了我养你啊。”

他发达之后,你更应该努力拼搏与他共同进步,婚姻不是扶贫,只有纯粹的感情才能走得更久,对方虽然富有,但你也不差,完全配得上他。

再不做这些事,我们就真的老了

努力过有选择的生活

除了努力,没有其他的东西能让我们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

若林心如不努力,已经年过四十的她,怎么能选择比她小三岁且帅气多金的霍建华?然而对于一般女人而言,如果四十岁还未嫁人,那简直是“罪不可恕”,走到哪里都会有流言蜚语。

所以只有努力让自己变得强大了,你才有选择生活的自由,活着不是一件了不起的事情,有能力选择才是本事。

再不做这些事,我们就真的老了

  融入优质的圈子

俗话说:“物以类聚,人以群分”,每个人都生活在大大小小不同的圈子里,圈子决定未来。与优秀的人同行,你也会变得出类拔萃;和勤奋的人为伍,你也会变得积极向上。你要想挤进更优质的圈子,就必须要有与之匹配的能力。

很多时候,我们容易错把认识几个大咖当作自己的人脉,其实你以为的熟络不过是自己一厢情愿的罢了。

所以当你还不能融入自己喜欢的圈子时,就不要硬挤了,你要做的是不断地努力再努力,从内到外地提升自己,等你格调够时,自然能够昂首挺胸地跨进去。

来源:卡娃微卡

版权声明: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