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V故事邀您现场听“袁子弹与《欢乐颂》”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07-22 00:40:45

“青年之声”V故事邀您现场听“袁子弹与《欢乐颂》”

  还记得22楼的五美吧?

海归女强人安迪

资深HR凤凰女樊胜美

富二代“小妖精”曲筱绡

乖乖女关关

傻白甜邱莹莹

她们是一群漂在大城市的年轻人

无论是凡家女还是富家金

她们都有难言的苦

也有共同的乐

对了,还有那帅帅的赵医生和闷闷的大师兄

来吧,

为了青春的梦想,

为了心中的那曲《欢乐颂》!

7月30日,“青年之声”V故事第二期开讲,主讲嘉宾为热播电视剧《欢乐颂》的编剧袁子弹。现诚邀您到现场,与她共同分享《欢乐颂》的那些事,听听她的青春微故事。

开讲时间:7月30日,周六哦,下午14点签到。

讲述地址: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新媒体国际会议厅(北京海淀区学院南路12号京师科技大厦A座16层,北京师范大学小南门对面)

活动组织: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指导,“青年之声”综合服务办公室、中国青年网、中青视讯·手机电视台主办。

展现形式:现场直播,并与网友互动分享

“青年之声”V故事邀您现场听“袁子弹与《欢乐颂》”

关于袁子弹:女,湖南邵阳人,毕业于武汉大学中文系,80后编剧,创作的小说《国歌》入选中央宣传部、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向全国青少年推荐100种优秀图书。创作的长篇电视剧《国歌》、《东山学堂》、《下海》、《杀熟》和《欢乐颂》等在业内获得高度肯定。

关于“青年之声”V故事:它是团中央“青年之声”新推出的一个线下分享活动品牌。该活动给大V、小V、草根V提供展示个人魅力、分享成功经验的舞台,现场讲述自己的微故事,并与观众和网友在线互动。节目通过直播或录播的V视频方式呈现。

名额不多,赶快报名:

“袁子弹与《欢乐颂》”线上互动链接:http://sns.qnzs.youth.cn/index/show/id/2461259/s/54679/l/1

报名方式一:参与线上回答问题,并填写以下报名表,附上线上回答问题链接,发送至qnzsfwlm@126.com

报名方式二:将线上互动链接转发至朋友圈、微博、微信群等,截图发送至qnzsfwlm@126.com

报名方式三:录一段你想对袁子弹说的话,将视频或音频发送至qnzsfwlm@126.com

报名方式四:打个电话,010-56937168

粉丝福利:

1.现场成功提问者可获得袁子弹的签名书籍。

2.前20位报名者可和袁子弹合影留念。

3.如果你最幸运,还有机会获得《欢乐颂》演员签名照。

附件:“青年之声”V故事第二期:“袁子弹与《欢乐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