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的后裔》效应犹存 金智媛广告邀约不断

作者:李小飞 来源:环球网
2016-07-22 00:35:45

【环球网报道 记者李小飞】据韩国《日刊体育》7月21日消息,韩国女演员金智媛所属经纪公司Kingkong娱乐20日表示,金智媛现在已经与10多个品牌签订广告合同,还在不断接到邀约。

参演电视剧《太阳的后裔》之后,金智媛迄今为止仍不断接到广告代言邀约。2016年上半年,金智媛分别与珠宝、休闲服饰、通信公司、咖啡、包具、功能饮料和金融等各行业品牌签署了代言合同,并与化妆品等此前代言的品牌续签合同,还不断接到中国等国外发来的广告代言邀约。

韩国业界相关人士说,金智媛不仅在《太阳的后裔》中饰演的角色形象好,自身的形象也非常不错,她的形象适合为各个领域的产品代言,预计广告界还将持续对她发出邀约。

Kingkong娱乐方面表示,除广告之外,还将努力通过各种活动与好作品报答观众,请大家继续关注并支持金智媛。

据悉,金智媛目前已经拍完大多数广告,正在慎重考虑下部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