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乔恩贴心帮阿娇把双腿修细 地板纹路变形露破绽

来源:中新网
2016-07-22 00:35:45

陈乔恩贴心帮阿娇把双腿修细 地板纹路变形露破绽

  陈乔恩微博截图。

中新网7月21日电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陈妍希、陈晓19日在北京雁栖湖举办婚宴,除了两人的超甜互动外,由陈乔恩、“阿娇”钟欣潼领军的“史上最美伴娘团”也成为另一焦点。不过有眼尖网友发现,陈乔恩在发照前疑似特地帮阿娇把双腿修图,P成和其他伴娘一样细,贴心举动被赞是“最好闺蜜”!

陈妍希的伴娘团引发热烈讨论,即使婚礼已经过了2天,话题仍是持续。陈乔恩上传到微博的伴娘合照中,其中一张阿娇的左小腿疑似被P过图,有眼尖网友就发现,阿娇小腿旁的地板线条扭曲变形,有人找出其他宾客侧拍伴娘团全身的照片比对后,才发现阿娇小腿较其他人略粗。

虽然修图与否尚未被证实,但大部分网友仍大赞陈乔恩心思细腻又贴心,上传照片前还会先检查每个人的状态是否完美,被封为是“最好闺蜜”。事实上,她和阿娇担任陈妍希伴娘后,光滑美肌加上匀称身材,在网络上被封为是“最具杀伤力伴娘”,还有人戏称:“这两个根本是去砸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