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妖倾城》虐哭网友 张哲瀚霸屏暑期档成“刷脸王”

来源:新华娱乐
2016-07-22 00:35:45

《半妖倾城》虐哭网友 张哲瀚霸屏暑期档成“刷脸王”

张哲瀚李一桐甜蜜发糖

《半妖倾城》虐哭网友 张哲瀚霸屏暑期档成“刷脸王”

明夏与倾城

《半妖倾城》虐哭网友 张哲瀚霸屏暑期档成“刷脸王”

  张哲瀚饰演明夏

由刘镇明、任海曜执导,于正担任编剧、艺术总监,张哲瀚、李一桐领衔主演的年度民国华美奇幻大戏《半妖倾城》自播出以来点击收视率持续走高,截止到上周日播放量突破5亿!剧中张哲瀚与李一桐之间的纠缠复杂的感情成为了观众最唏嘘的话题之一。

《半妖倾城》主要讲述了民国时期富家贵公子明夏与半妖少女聂倾城之间跌宕起伏的人妖虐恋故事。在剧中,张哲瀚饰演的明夏,对待爱情坚定专一,深爱倾城,是一个十足的痴情男,面对家长的重重阻挠,其他人介入其中的种种考验,经历了无数次的分分合合,明夏依旧坚持守护在倾城(李一桐饰)身边不离不弃。在本周播出的剧情中,明夏对倾城的感情无法自拔,一心为了守护倾城而努力着,而倾城将慢慢向妖转变,这让明夏的爱情陷入两难。面对这样的虐爱,众多网友直呼,“剧情太虐了,看的太辛苦!”纷纷表示希望编剧手下留情,给他们一个幸福而美满的结局。

近年来,被媒体称为新晋“四大小生”之一的张哲瀚人气一路攀升,佳作不断,接连接拍《我为宫狂》、《宫锁连成》、《犀利仁师》、《美人制造》、《神雕侠侣》)、《大汉情缘之云中歌》、《琅琊榜》、《班淑传奇》等多部家喻户晓的优秀作品,其阳光帅气的荧屏形象和扎实的演技得到了业内外的一致认可。据悉,由张哲瀚挑大梁出演的电视剧《半妖倾城》和参加的真人秀《极速前进》正在热播中,而由他主演的电视剧《解密》将于近日登陆贵州卫视黄金档与观众见面,伴随着强势综艺和好剧的热播,张哲瀚将成为今年夏天荧屏的“刷脸王”,霸屏整个暑期档,令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