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前林心如还要在《秀丽江山》中宫斗一把

作者:贺沂沂 来源:金陵晚报
2016-07-22 00:35:45

《秀丽江山之长歌行》剧照

近年来,不少影视作品都与“林心如工作室”有着莫大的关系。《倾世皇妃》《姐姐立正向前走》《遗忘》《十六个夏天》等,都由该工作室参与制作。而林心如本人,也完成了从优秀演员到“林老板”的华丽转型。事业得意,情场更是如沐春风,林心如与霍建华即将奉子大婚的消息一直持续高热不退。今晚,由林心如担任制片兼主演的古装历史剧《秀丽江山之长歌行》,这样一部让观众等待已久的IP大剧,将登陆江苏卫视幸福剧场。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有业内人士表示,继《甄嬛传》《芈月传》之后,《秀丽江山之长歌行》有望再次创造皇后题材古装剧的收视神话。

《秀丽江山》改编自李歆所著网络小说,讲述了西汉覆灭、王莽篡汉之后,阴丽华和刘秀在腹背受敌的情况下,经过数十载不懈努力,结束战乱,建立东汉,开创盛世伟业的故事。虽然皇后题材古装剧此前不乏精品,但是《秀丽江山之长歌行》的总导演林峰依然显得信心十足。

林峰对记者说,这部剧不仅保留了爱情、宫斗等观众喜闻乐见的元素,还在武打场面上做了精心雕琢。“我们尽最大努力还原了西汉末年风云诡谲的乱世图景。唯美的画风、电影级别的质感,《秀丽江山之长歌行》绝对值得期待!”除了两位主演林心如和袁弘,林峰还对记者透露,由于《秀丽江山之长歌行》涉及的历史人物众多,不少知名演员也都受邀客串。“比如戚薇、任泉、李立群、马天宇、孙骁骁等,都将在不同阶段登场亮相。至于他们每个人究竟饰演了什么角色,还是等电视剧开播,大家自己去剧中找答案吧!”导演林峰说。记者 贺沂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