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监狱暴力失控 处于10年来最糟状态

作者:璗译 来源:人民网
2016-07-22 00:40:45

人民网伦敦7月21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英国监狱总督察警告说,英国的监狱已经成为“充满不可接受的暴力和危险的场所”。

这是监狱总督察克拉克任职以来发布的第一份年度报告,他表示上一年度报告中显示的“严峻形势”目前在一些地区已经“愈演愈烈”。而上年度报告显示,英国的监狱处于10年来最糟的状态。

报告显示,去年英国监狱里发生了超过2万起攻击,比前一年度增加了27%。截至2016年4月的12个月里,发生了6起凶杀案。自残事件则增加了四分之一,达到了3.2万起。有证据表明,很大一部分暴力案件与新型毒品有关,这些并不违法的精神致幻药物造成了2013年至2015年间的39起死亡事件。

新任司法大臣Truss表示,该报告表明了为什么监狱改革如此重要,将采取大刀阔斧的方式进行改革。(璗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