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称玉皇儿子诈骗 受害人的智商让人啼笑皆非

来源:人人网
2016-07-22 00:40:45

自称玉皇儿子诈骗,受害人的智商真让人着急。2016年7月21日讯,云南省安宁市梁某某、张某、郭某3人到安宁市连然派出所报警,称一自称倪某某的男子对其三人进行诈骗。经民警询问得知,倪某某自称为“地府六殿执行官”以保受害人家人平安及驱鬼做法事缴纳贡金的方式,诈骗3名受害人共计20余万元人民币。据悉三名受害人竟还都是90后,让网友不禁感叹,这个智商哟,真让人着急。

安宁市公安局连然派出所办案队民警丛军向记者介绍,嫌疑人倪某某与受害人张某为表亲关系,并通过其与另两名受害人相识。“在逐渐认识的过程中,倪某某故弄玄虚,自称是‘玉皇大帝’的二儿子、‘地府六殿执行官’,”丛军还说“犯罪嫌疑人自己还有一块牌子,上面写着他在冥府的职位以及名字。”

自称玉皇儿子诈骗 受害人的智商让人啼笑皆非

  原标题:自称玉皇儿子诈骗 受害人的智商真让人着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