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道锋味》总决选完美收官 谢霆锋展大师级厨艺

来源:凤凰娱乐
2016-07-22 00:59:45

凤凰娱乐讯历时近4个月的《12道锋味》“锋厨总决选”活动,于7月20日,在京华丽收官。从筹备至今,吸引了上千名民间厨艺高手报名参赛。因为对烹饪的热爱,他们从全国各地赶往海选现

《12道锋味》总决选完美收官 谢霆锋展大师级厨艺

《12道锋味》“锋厨总决选”

凤凰娱乐讯历时近4个月的《12道锋味》“锋厨总决选”活动,于7月20日,在京华丽收官。从筹备至今,吸引了上千名民间厨艺高手报名参赛。因为对烹饪的热爱,他们从全国各地赶往海选现场,经历了节目组设置的重重厨艺考验,最终,30名民间高手脱颖而出,进军北京总决赛。

《12道锋味》总决选完美收官 谢霆锋展大师级厨艺

  锋厨选拔

活力一战,就在此时

《12道锋味》开播以来,以美食为主线,通过追寻美食背后的情感故事赢得人们的共鸣,“锋味菜”更成为风靡民间的美食菜谱。此次优益C的IP合作更是将活力注入美味,让美食爱好者在享受锋味菜之余还能够让肠道保持活力无负担!优益C与《12道锋味》联手打造的锋厨选拔经过重重筛选,就为今日将最活力的比拼与最锋味的美食带给大家!

从海选至今,每一位参赛选手都拼尽全力为美食而争、为活力而拼!最终选拔出的30名候选更是将活力带到决赛场上,谁胜谁负就看今日一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