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医”变身“韦小宝”PPTV聚力《纳妾记2》正式开播

来源:大洋网
2016-07-22 00:59:45

被誉为穿越版《鹿鼎记》的聚力自制大剧《纳妾记2》已登录聚力传媒(PPTV.COM)频道首播。看过《纳妾记》的网友,都忍不住将男主杨秋池与韦小宝对号入座,凭借自身机智升官发财,娶妻纳妾的人生轨迹何其相似。除此之外,高颜值的演员阵容,烧脑加深的探案剧情,也使得《纳妾记2》更加夺人眼球。

白脸法医杨秋池 VS 痞气韦小宝

乍一看杨秋池就是一活脱脱的白脸小受啊,各种搞笑卖萌,尽管看似缺少韦爵爷的硬汉范,却屡屡在破案过程中霸气外露,这种反差感反而使其魅力值激增。

《纳妾记2》中男主杨秋池的发迹史和韦小宝一样,在宫廷斗争中逆袭实现人生转折,与皇上关系密切,一见美女便忍不住搭讪。不同的是,韦小宝有股痞劲儿,靠脑子转得快吃饭,天生自带搞笑因子;杨秋池则带着股书生气,凭借法医经验外加现代科技游走江湖,满口无厘头的段子。虽然顶着韦小宝的影子,但孙坚饰演的杨秋池依旧走出了属于自己的鬼马无厘头风格!

“神医”变身“韦小宝”PPTV聚力《纳妾记2》正式开播

  神探夏洛克与鬼吹灯混搭掀起烧脑热

《纳妾记2》吸纳《神探夏洛克》的推理悬念设计,比第一季更加烧脑刺激,案中有案,必将令网友脑洞大开。

男主角杨秋池仍旧是善断奇案,剧中的鬼神之说也让《纳妾记2》更有看点。剧中骷髅、干尸等元素,暴力杀人和验尸等血腥画面,更是添加了悬疑和惊悚色彩。破案套路全方位升级,主线破案一环套一环,集集都有悬念,原著中经典的“苗疆血案”等也将呈现在观众面前。

“神医”变身“韦小宝”PPTV聚力《纳妾记2》正式开播

在《纳妾记2》一开头便将龙子胥拯救出牢狱,圆了一大波想看“基情戏”粉丝的心愿。第一集尾声引出白骨迷案,杨秋池开始放大招探案,由白骨的受损情况推测受害者情况,运用高科技分析白骨,制作模具还原死者面貌,最后发现竟然是龙子胥的青楼老相好,不知后续将如何发展!

“神医”变身“韦小宝”PPTV聚力《纳妾记2》正式开播

据悉,《纳妾记2》自上线起将为非会员用户每周二至周五周更4天,而对于会员用户,将一次性能够收看《纳妾记2》全集。究竟《纳妾记2》的再度回归将引爆怎样的热议话题?让我们锁定聚力传媒(PPTV.COM),一起走进杨秋池的搞怪爆笑探案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