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来了》初生牛犊不怕虎 徐娇敢打赵雅芝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7-22 00:59:45

《我们来了》初生牛犊不怕虎 徐娇敢打赵雅芝

你果然是个睡衣控

《我们来了》初生牛犊不怕虎 徐娇敢打赵雅芝

徐娇"萌"气十足

搜狐娱乐讯 《我们来了》众女神齐聚澳门,比拼不断,赛事连连。“绝代佳人”赵雅芝与“魔法少女”徐娇初次见面,便在拳击台上展开激烈对打。

自带二次元效果的徐娇配上齐刘海、双马尾,少女力爆棚,赵雅芝则身穿拳击服装,举手投足间不失优雅,女神范十足。二人风格迥异,实力悬殊,拳台对垒画面一经爆出,引起无数观众期待。据悉,比赛紧张激烈,围观嘉宾更是看得惊心动魄,网友直呼“太疯狂了”!

被同伴们号称自带“法术”的赵雅芝气场强大,娇小柔弱的徐娇则不被看好,开场之前,徐娇放话:“练过咏春拳”、“一般都是不被看好的人赢”。而从预告片中可见,徐娇与赵雅芝打拳时,丝毫没有被“前辈”的压力吓倒,而是拿出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架势,主动出击,占据优势地位,出拳迅速,毫不畏惧,更不断寻找对手弱点,强势突破。

赵雅芝与徐娇拳台对打,“萌”气十足,究竟是白娘子的千年道行更胜一筹,还是徐娇的出生之势占据优势?预知结果如何,敬请锁定湖南卫视,本周五20点20分生活体验秀《我们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