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八门之雪域魔窟》7.21正式上线 神秘洞穴上演奇特探险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6-07-22 00:59:45

日前,由奇树有鱼,三人禾、年轮映画共同出品,奇树有鱼独家发行的网络电影《外八门之雪域魔窟》7月21日全网上线,该片由集导演编剧演员“三位一体”的秦教授鼎力执导,以惊险离奇的情节与精致唯美的画面镜头,讲述了古老神秘洞穴的禁忌传说。

《外八门之雪域魔窟》7.21正式上线 神秘洞穴上演奇特探险

据了解,该片彩蛋不断亮点十足,以叶子为主的一行外八门传人,在教授的召集下,去往神秘的雪域寻找至真至纯的血龙沙,一行四人从相见时的剑拔弩张到逐步熟识后的销兵洗甲,为观众奉上了一场引爆视觉的魔幻传奇故事,堪称地穴版《海贼王》。

《外八门之雪域魔窟》7.21正式上线 神秘洞穴上演奇特探险

在看似逗逼、高冷、恬静的性格之下每位主人公内心都埋藏着热血与正义,令他们不顾一切经历层层艰难、重重关卡勇闯地穴,而每一次险境都让观众屏气慎息,具有十足的镜头带入感。与此同时,紧张的节奏、夺目的剧情,生死时速的火拼,令整部影片基调高昂全程无尿点。

影片中恬静女主叶子、美丽霸气狐仙、高冷女神小西、逗逼鲜肉葫芦,三女一男的超高颜值组合,搭配独具风格的演绎,不仅将人物角色塑造的张弛有度,更在地穴的激烈对决中尽现外八门传人的独门绝技,打造了一系列风格迥异有血有肉的魔幻热血斗士,激起了观众心中的探秘热血。

作为该片导演的秦教授,此前执导的网剧《屌丝夫妻》收获了不菲的点击和人气,亦由他执导的《僵尸归来1尸鬼虐恋》,荣获第五届北京国际微电影节最佳人气奖,不同凡响的口碑和制作将为此次《外八门之雪域魔窟》的高品质保驾护航。

值得一提的是,奇树有鱼作为影片出品方和独立发行方,自进入网络大电影行业以来,就以“网络电影必须有发有宣”为理念,投入大量资金进行宣发,由其配合的每部影片都在不断刷新着网络电影营销模式,有着网络电影营销的标杆之称。此次奇树有鱼也将继续发挥自身互联网基因及文化创意行业的优势,将《外八门之雪域魔窟》打造成一部极具市场潜力的魔幻巨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