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酷的VR作品,尽在亚洲新媒体电影节!

来源:中原网
2016-07-22 00:59:45

从黑白到彩色,2D到3D,电影技术在飞速发展的同时,电影也逐渐走进人们的生活成为不可替代的一部分。如今一种最新的电影形式——VR电影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再次刷新了人们对电影的理解。

最酷的VR作品,尽在亚洲新媒体电影节!

VR电影作为全新的电影形式,其给观众带来独特的感官体验的同时,也引起了诸多电影人和影视公司的重视。本月底,首届亚洲新媒体电影节将在韩国釜山电影殿堂举办,由著名导演高群书担任评委会主席,将会有电影人叫兽易小星、白客、博纳影业副总丁一岚、乐视副总裁何凤云等受邀出席开闭幕式。

最酷的VR作品,尽在亚洲新媒体电影节!

本次电影节,除万众瞩目的“金海鸥奖”和新媒体电影高峰论坛以外,组委会特意设立了一个神秘而且高大上的活动环节,那就是VR主题论坛,以紧跟当下潮流,推动VR电影的发展。

最酷的VR作品,尽在亚洲新媒体电影节!

此次VR主题论坛将会展映当下最热门的VR短片,这也是继今年第69届戛纳电影节之后,VR技术又一次亮相国际范围的大型电影节。在最佳VR短片评选中,有来自亚洲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一百部VR短片参赛,代表了亚洲VR电影的最高水平,同时也意味着VR电影正逐渐走进主流电影人的视野。相信在亚洲新媒体电影节这个广阔的国际舞台上,亚洲各地的优秀电影人和新媒体人将会得到强有力的支持以及自由发挥的空间,创作出更优秀的VR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