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邻居》今日入长沙 李锐率破冰天团现身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7-22 00:59:45

锐率"破冰天团""出道"

搜狐娱乐讯 贵州卫视2016即将推出的全国首档邻里沟通公益真人秀《你好邻居》,今日开启长沙的第三站录制。作为“大当家”的李锐,接下来的几天,将会带着“破冰天团”成员一起进入长沙居民小区,拉近邻里关系,并于居民们一起完成极具本地特色的挑战任务!

而今日,“破冰天团”又有新成员加入,在李锐、张凯丽、陈翔、大左、邵明明的期待中,新加入的刘美含会给“天团”带来什么样的新鲜能量?据悉,这档节目在长沙站之后,节目组将北上,“破冰之旅”还将继续,而《你好邻居》也预计将于7月29日(周五)晚21:20正式登陆贵州卫视,与观众见面。

新成员加盟 “宅男女神” 化身“国民妹妹”

自“破冰天团”成立之后,他们的任务就是带着观众们,进入居民社区,感受时代变迁后此次此刻我们生活的真实邻里关系,并且将通过邻里关系测试、深入居民拜访及与社区居民共同完成挑战,达成公益目标三大环节,与居民们亲密接触。舞台下的他们,也将在节目中褪去偶像光环,以更加亲民的形象,和普通人一样感受居民生活。

继李锐、张凯丽、陈翔、大左、邵明明、苏妙玲之后,本次长沙站,“破冰天团”将迎来新成员啦!具有“宅男女神”之称的刘美含,也是少女魔幻剧《巴啦啦小魔仙》中严莉莉的扮演者。她从小就学习声乐、舞蹈和钢琴,是有着音乐与表演才华的深圳女孩,凭借甜美的长相,活泼可爱的个性,让很多不同年龄层的观众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更是许多男性观众心目中的“宅男女神”。此次加入“破冰之旅”,在长沙站,能否和居民们一起完成“终极任务挑战”,成功拿下友邻基金!期待这次“破冰天团”的表现咯!

长沙美食之旅 邻里测试火辣开场

据悉,进入长沙,就来到了“天团队长”李锐的“地盘”,不仅和大家分享起长沙的各种风味小吃,活脱脱将此次“破冰之旅”变成了“美食之旅”,在节目的各个环节中,更是少不了各路美食融入其中,“臭豆腐”、“小龙虾”甚至成为了节目中不可或缺的重要道具!伴随着一路飘香的美食味道,李锐等一众明星在长沙的邻里测试也将火辣开场,北京邻居的温润善良、重庆邻居的热情大方,来到长沙,会是怎么样不同的居民氛围呢?

&nbsp7月29日起,关注贵州卫视《你好邻居》,关注你身边的邻里变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