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瓦辛格筹新剧《健美之路》 讲述早年健美经历 总共八集

来源:东方网
2016-07-21 03:08:50

国际动作巨星、前健美先生阿诺·施瓦辛格的早年健美生涯将被改编成八集短剧《健美之路》,每集一小时,由美国CBS台播出。施瓦辛格本人参与制片。

阿诺·施瓦辛格

时光网讯国际动作巨星、前健美先生阿诺·施瓦辛格的早年健美生涯将被改编成八集短剧《健美之路》,每集一小时,由美国CBS台播出。在来到CBS前,该剧曾先后落户Showtime和Hulu,但后来就没有了下文。

施瓦辛格本人参与制片但不参演。兰道尔·艾米特、乔治·弗拉、艾瑞克·坦南鲍姆挂名制片。创作人为迈克尔·康尼维斯,剧集运作人和执行制片人为《警察世家》制片人兼编剧布莱恩·戈鲁波夫。

该剧改编自施瓦辛格早期真实经历。祖籍奥地利的施瓦辛格年轻时移民到美国,在威尼斯海滩体育馆从事健美运动,有着“奥地利橡树(Austrian Oak)”的绰号。1973年,包括施瓦辛格在内的一小批健美运动员催生了当时来看很前卫的“身体健康产业”,并引发了一股肢体崇拜热潮,他们的威尼斯海滩太平洋大道体育馆俨然成了健美运动的圣殿。尽管现在健康产业已经成了一个规模庞大的全球产业,但在当时,施瓦辛格和其他健美运动员仅仅被人看做“肌肉发达的怪物”。他们拥有世界上最棒的身体,但他们当中大部分人都破了产。纵然如此,他们依旧在南加州过着幽默、快乐、充满刺激和冒险的生活。

施瓦辛格在《终结者2:审判日》中的经典形象

施瓦辛格七次获得健美先生,在半自传纪录片《铁金刚》中一鸣惊人。后来在好莱坞凭借《终结者》、《铁血战士》、《真实的谎言》等佳作成为一代动作巨星,从移民跃升为富人阶层,甚至一度当上加州州长,是实现所谓的“美国梦”的最佳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