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玩人》第二季曝超长预告 布鲁斯坎贝尔血腥出演 今年十月强势回归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6-07-21 03:08:50

《鬼玩人》剧集将于今年10月回归,日前片方借圣迭戈漫展之际发布了一款第二季超长预告片,在预告中,由布鲁斯·坎贝尔饰演的男主角再度挥舞起电锯,与鬼怪展开了一场激烈的战斗。

《鬼玩人》第二季海报

时光网讯《鬼玩人》将参加此次的圣迭戈动漫展,并可能在现场展出一些极其疯狂的内容。以“画面刺激漫展不宜”为噱头的《鬼玩人》日前发布了一款第二季超长预告片,在预告中,片方保证观众们将会看到血腥刺激的场面,同时也可从中一睹风趣幽默而又勇气十足的布鲁斯·坎贝尔的风采。影片中,这位“独手”战士将与各种鬼怪展开激烈战斗。

当然,在预告中我们还能看到主角威廉先生除与鬼怪战斗以外的其他擅长项目:喝酒,狂欢,当然还少不了把妹泡妞。现在你能想象威廉有多么郁闷了吧,本来玩得好好地,可第二季一开播,他就又要重返战场开启战斗模式了。

《鬼玩人》第二季仍然由露西·劳莱斯出演女主角Ruby,剧中由Ray Santiago饰演的Pablo则因持有《死灵之书》而尚未从密室的恐惧中恢复过来,由达娜·德洛伦佐饰演的Kelly Maxwell则在经历了一场个人悲剧之后计划对那些超自然邪灵实施一场复仇。男主角威廉先生在这一季中被迫与人联手,前往位于密歇根的老家Elk Grove直面自己曾一度逃避的过去,并为未来努力战斗。

据悉,《鬼玩人》第二季将在今年十月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