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鬼敢死队》《哈利波特》等周边集中亮相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6-07-21 03:08:50

第2届香港玩具节7月15至17日盛大举办,《捉鬼敢死队》《哈利·波特与魔法石》《忍者神龟》等众多影视周边亮相展会。

第2届香港玩具节

时光网讯第2届香港玩具节7月15至17日于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3楼举行。对比第1届香港玩具节此次展会规模更大,场地更扩展至约6665平方米。《捉鬼敢死队》《哈利·波特与魔法石》《再造战士》《忍者神龟》珍藏人偶系列相继亮相展会,形象各异堪比真人的周边产品引发观众驻足围观,成为展会最大亮点。在展会上,Soldier Story展出了《捉鬼敢死队》系列人偶。比尔·默瑞、哈罗德·雷米斯饰演的灵异教授化身1:6尺寸可动人偶,人偶附带捉鬼专用仪器呈现电影般效果。Star Ace Toys则推出了《哈利波特》和《黑夜传说2:进化》系列人偶,哈利·波特、阿不思·邓布利多和吸血鬼长老维克特可动人偶悉数亮相。DAMTOYS则带来了1:6《再造战士》系列,尚格·云顿、杜夫·龙格尔经典形象完美重现。Dream EX经典动画版《忍者神龟》的1:6比例珍藏人偶系列首度亮相,莱昂纳多、施莱德、朗格等人气角色实体化引得众多观众围观。

作者:小猪男孩 编辑:玩物丧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