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大为现身品牌活动 新作《外公芳龄38》片段首曝光

作者:千一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7-21 03:08:50

佟大为、吕云骢亮相新品发布会

佟大为现身品牌活动

搜狐娱乐讯 (千一/文)7月20日晚,佟大为以品牌合伙人的身份亮相某品牌新品发布会,小童星吕云骢也一同到场。发布会上,佟大为首次公开了电影《外公芳龄38》片段,并通过演示电影场景,向在场的观众介绍了新产品的多重功能。

发布会当天,北京大雨瓢泼,佟大为依旧按照原计划来到发布会现场,十分敬业。由佟大为、陈妍希、小童星吕云骢主演的电影《外公芳龄38》原定于7月15日上映,因陈妍希一直忙于7月19日的婚礼,该电影不得不选择延期上映。日前,婚礼已经结束,该电影也开始进入宣传期,作为主演的佟大为自然首当其冲扛起了宣传大旗。现场,佟大为与吕云骢亲自为新品进行了示范,佟大为还不忘开玩笑表示,如果电影里也能有这样的一块手表,就可以让吕云骢帮他偷偷的给老师拍照,搜集资料,追求老师了,引来现场笑声不断。

据了解,电影《外公芳龄38》主要讲述了年轻的未婚妈妈唐慧茹(陈妍希饰)带着5岁的儿子(吕云骢饰)千里寻亲,缠上38岁的电台主持人何志武(佟大为饰)。慧茹一口咬定何志武是自己从未谋面的爸爸,何志武原本光鲜平静的生活被打破,一天之内先是升级做父亲,继而再升一级成最年轻外公,祖孙三代同处一个屋檐下,经历了各种爆笑囧事,擦出无数火花。除了电影片段的曝光,佟大为还在发布会现场介绍了各种有趣的台前幕后故事,另观众十分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