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1男子和6名警察在民居内对峙时突发大火受伤

作者:赖海隆 来源:中新社
2016-07-21 00:04:00

中新社悉尼7月20日电 (记者 赖海隆)悉尼南部波塔尼地区的一处民居车库发生爆炸, 当时1名男子正与6名警察在车库里对峙,7人均受伤。

据知, 1名男子当日上午将自己困在车库中。警方接到报案后于上午11点左右到达现场。在谈判专家无法劝说男子离开车库后,警方在下午3点左右强行冲入车库,几乎同时突发大火,令现场包括警察在内共7人受伤。警方说,大火是助燃剂引发的。

此间ABC广播公司援引附近居民克里斯蒂的话说,她听到一声巨响,听起来很像爆炸声。尔后,她被警察告知要立即撤离。

据另一位被要求撤离的邻居透露,这是一名澳洲中年男子,他看上去很安静。正是他自己放的火。在警方冲进去之前已经与该男子进行很长时间的谈判。

该男子和另外3名被烧伤的警察被分别送进圣乔治医院和威尔斯亲王医院。他们目前都伤情稳定。2名警官因吸入浓烟稍后也被送进圣乔治医院。还有一名警官因伤势不重而只在现场进行处理。

大火已经被扑灭。目前警方仍在现场调查,尚未宣布这是一起什么性质的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