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煜壹导演新作《麒麟特战队之机甲核心》正式开机

来源:中国网
2016-07-21 03:08:50

近期,由顶级团队重金打造中国原创科幻电影《麒麟特战队之机甲核心》在天津顺利开机。该剧由周煜壹导演,吴静总制片人,淘梦影业出品、杰顿影业、壮马家族(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河南焰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淘梦网独家宣传发行的,香港著名影人曾志伟倾情加盟。“机甲核心是一部国产科幻片,剧中大量科幻元素均来自于对当下科学成果的展望,为了让剧情里的科技部分更立得住脚,制作团队可算是煞费苦心。”中国著名科幻电影导演周煜壹告诉记者。

周煜壹导演新作《麒麟特战队之机甲核心》正式开机

《麒麟特战队之机甲核心》开机仪式

“这部影片邀请到了香港著名影人曾志伟的倾情加盟,并在剧中出演了重要角色,相信中国原创科幻电影通过这一群‘梦想儿’的不懈努力、大胆创新,在不久将来定会席卷全球。”7月14日,周煜壹告诉记者,此前国产科幻片虽不断被遭吐槽,但周煜壹导演仍执着于科幻电影,不断尝试、专研、突破,此次影片的拍摄也是他亲自执导,并得到了各界人士的关注。

周煜壹导演新作《麒麟特战队之机甲核心》正式开机

周煜壹导演

周煜壹介绍,从导演、编剧、演员到制片方都付出了许多的努力,为了让影片更加真实,剧组还特意学习恶补了当下全球的最新科技成果,目的就是让喜欢硬核科幻的影迷不会失望。

据悉,作为80后科幻电影导演、编剧、视觉效果,周煜壹已经不是第一次制作科幻影片了。《无限恐怖》便是他得意之作,此外还有像《雾霾危机》、《DD历险记》(网剧)、《铁臂人崛起》等大家所熟知的作品。据了解,出生于1985年的周煜壹,是广西南宁人,大学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美术系,并到纽约电影学院学习电影制造专业,2008年曾参与《钢铁侠》的前期设计与制作;2009年由周煜壹负责后期特效的《地心游记》入围1月奥斯卡最佳特效奖。周煜壹常常把他的座右铭“我不是导演,只是一名工程师,影视技术工程师”挂在嘴边,因此他在圈内有“中国硬核科幻工程师”的美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