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有约亮相《天亮之前》明星见面会 联手SHE’S打造创意电影衍生品

来源:中国网
2016-07-21 03:08:50

电影《天亮之前》于7月19日在上海举行了隆重的明星见面会,电影有约受邀出席。这部由吴中天导演,郭富城、杨子珊领衔主演,郝蕾、安志杰、范湉湉等主演的爱情片讲述了一个身处社会边缘又敏感的男女之间“没有明天”的爱情故事。导演吴中天在采访中表示,这部影片想要表达的是:无论多么卑微的人都有爱和被爱的权力。这部在上海电影节获得“亚洲新人奖”提名的《天亮之前》将于7月22日全国上映。

电影有约亮相《天亮之前》明星见面会 联手SHE’S打造创意电影衍生品

什么才是对的人?对的时候遇到的人,这个对的人遇到自己就好了。你愿意陪他/她亡命天涯,赌心赌命且绝不后悔!赌你爱上我,哪怕短暂的温暖之后依然是无尽的孤独。正是基于如上的基调,电影有约与She’s联手为《天亮之前》精心打造了创意剧情衍生品“赌你爱上我/one night only”中英文系列精品项链。

电影有约亮相《天亮之前》明星见面会 联手SHE’S打造创意电影衍生品

诞生于欧洲的品牌——She’s,是现代都市白领女性时尚搭配的不二之选。She’s品牌在多年的发展中不断做出新的尝试并一直致力于给消费者带来最温馨的享受。此次,She’s联手电影有约共同打造出的《天亮之前》创意剧情衍生品就成功地引发了粉丝消费群体的热切期待。

电影有约亮相《天亮之前》明星见面会 联手SHE’S打造创意电影衍生品

而电影有约作为上海泰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全新娱乐营销平台,一直以来致力于创新娱乐营销模式,为品牌搭建更好的发展渠道,并为品牌方提供更多的优质影视资源。此次带来的这条“赌你爱上我/one night only”中英文系列精品项链正是其将影视文化与品牌文化相互结合,互相转化的成功案例,给电影制片方和She’s不仅带来了品宣惊喜,更带来了巨大的经济效益。在见面会现场,电影制片方恒业影业也向电影有约与She’s的合作与支持表达了深深的感谢。

目前,上海泰侠已拥有两大营销平台——以电影有约APP主导的B2B平台和以新上线的幕击者APP主导的B2C平台,是公司的主力军平台,二者强强结合重拳出击,力争在以后的市场发展中能为更多的品牌提供像电影《天亮之前》一样的影视平台,同时也能够为制片方推荐像She’s一样的优秀品牌以及颇具创意的衍生品来提升影视文化产业的覆盖面,从而更好地将影视文化价值与品牌价值用最合理的方式转化成为更大的经济收益,以实现品牌方、制片方和营销平台在大数据时代中的多方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