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鹰”双星 新日开启智能电动新时代

来源:飞象网
2016-07-21 03:08:50

万众翘首以盼的新日时尚广告大片甫一发布,迅速在网络引起热议,在行业内也引发震动,正如广告片中所说“新日开启智能电动新时代”,充分显示了新日对电动车行业的坚定信心。

双星代言:实力派也是偶像派

“晶鹰”双星 新日开启智能电动新时代

形象健康而阳光的优雅绅士黄晓明,代表着新日积极阳光的品牌形象,也昭示着企业为用户体验及人们出行方式改变而作出的不懈努力,三十五项汽车级工业保障下凝萃的,是新日人在产品品质和技术革新中的点滴付出。

产品品质绝不仅仅在于稳定的机体性能和优秀的驾驭体验,时尚典雅的产品外观也显得尤为重要。在新日最新广告大片中,黄晓明以其特有的稳重、冷峻、俊朗的外形诠释了新日猎鹰的犀利、大气和稳重,而新日晶致电动车时尚、简约、优雅的柔美外观则是由国民女神赵丽颖来诠释。当红花旦、国民女神赵丽颖清新、时尚、柔美,完美契合了新日晶致极致简约的产品气质。十二位国际大师匠心打造,造型、色彩、用材精益求精;汽车级烤漆工艺、镜面级塑件及铝合金配件,产品表现无与伦比;包豪斯极致简约美学设计风格,殿堂级外观设计与现代实用性要求完美融合。

“晶鹰”双星 新日开启智能电动新时代

  新日:开启智能电动新时代

智能一词的外延非常广泛,然而在产品智能化领域,智能不在于机器的思考性,而在于剥离产品本身功能之外与用户的交互性,其交互性越强,产品智能化则越完善。许多冠以“互联网思维”和“科技革命”等噱头的“智能”电动车产品并没有丝毫的产品交互性能,简单的GPS模块便是其电动车产品的“智能核心”,用户无法有效掌握电动车数据,产品和用户之间的联系显得非常微弱。智能的核心在于优化用户体验,增强“用户——产品”交互性。新日开创性提出“内置芯外智联”的智能电动车权威概念,并不断完善和升级产品,开启了智能电动车新时代。

“晶鹰”双星 新日开启智能电动新时代

新日电动车智能化技术的强劲在于其强大的内在核心——ECPU,融合超凡芯片云计算能力,启动、控制、监控、修复等功能一键启动,高效的信息处理能力让车体对用户命令的反应高效而迅捷,多命令并行处理能力则让用户对电动车控制随心所欲。

“晶鹰”双星 新日开启智能电动新时代

而安全防盗性能则是每一位电动车用户在驾驭结束后都无法避开的一项体验核心。防剪U型锁、龙头锁、电池锁乃至GPS模块定位等等防盗技术都无疑是各大商家在防盗技术中的努力,然而这些防盗技术却称不上智能化防盗技术。

新日电动车智能化防盗技术的核心在于那颗拆不掉的“ECPU”,这颗智能核心让整车在没有用户控制的情况下破不了、骑不走,即便在整车被拖走的情况下,电动车也因为智能核心无法破除而无法使用,做到了防盗性能的坚若磐石!

正如新日电动车发言人、总裁办主任陈开亚所说:科技在进步,跟随他人脚步是企业的一种LOW的生存方式,然而只有像新日这样不断开拓创新才是一个顶尖技术型企业所应有的态度。新日电动车,人们智能出行生活的改变者、智能电动时代的开启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