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被目击挺大肚扛菜篮 大婚前孕味浓

来源:中新网
2016-07-21 03:10:50

林心如被目击挺大肚扛菜篮 大婚前孕味浓

  林心如和霍建华甜蜜看演唱会。记者袁世佩/摄影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新闻网

中新网7月20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林心如520当天认爱霍建华,恋情公开不到2个月,便迅速宣布将于31日举办婚礼,让外界猜测已怀有身孕,17日还被拍到小腹微凸的照片,近日又流出数张拍摄电影的侧拍照,不同角度都看得出来小腹疑似微微隆起,全身散发浓浓孕味。

林心如目前身在中国东北哈尔滨,拍摄好友苏有朋执导悬疑电影《悬疑人X的献身》,在工作人员团团包围护送下,顶着太阳拍摄电影,被大陆媒体目击到等待拍戏期间以及拍摄电影一幕要搬起菜篮的过程,但每个角度都看到小腹微凸的模样,让怀孕传闻更增添真实性。

除此之外,林心如日前和霍建华、谢佳见夜唱,也被拍到凸肚现形的模样,但谢佳见出席活动时打太极回应:“我不会这样问她!我真的不知道。”而林心如始终没有承认怀孕谣言,但也一直没有正面否认,而粉丝则认为可能是衣服材质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