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佳玉新歌《大手牵小手》 关爱留守儿童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7-21 03:08:50

梁佳玉新歌《大手牵小手》 关爱留守儿童

搜狐娱乐讯 即将推出的新儿歌《大手牵小手》是收录在由武汉梁佳玉声乐工作室发起,以梁佳玉等众多制作人联手制作的“新时代、新儿歌、新少年、新歌声、新演唱”原创童星新歌声音乐专辑《幸福的我们》中的一首具有特殊意义的歌曲。作词方面没有华丽的词语,简单朴实;歌曲旋律伤感的韵味表达出留守儿童对自己的爸爸妈妈的那份思念,无奈和期望,相信这首歌曲的上线能够得到更多听众的共鸣和喜爱。

关注留守儿童,用爱守护希望。随着进城务工人员越来越多,农村留守儿童的数量也与时剧增。农村留守儿童问题是近年来一个突出的社会问题。他们正处于生长发育的关键时期,却无法享受到父母在思想认识及价值观念上的引导和帮助,成长中缺少了父母情感上的关注和呵护,极易产生认识、价值上的偏离和个性、心理发展的异常,一些孩子长大后甚至会走上违法犯罪的道路。这次我们共同打造这么一首反映留守儿童的歌曲《大手牵小手》,也可以说是强强联手,旨在弘扬公益正能量,唤醒社会关爱!下一步还将继续创作反映单亲儿童、被拐儿童、失独家庭的歌曲,持续关注弱势群体,这是一种社会责任,更是一名词曲作家的应有之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