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俪影业义举送医疗费 传承慈善活动精神

来源:娱乐网
2016-07-21 03:08:50

豪俪影业义举送医疗费 传承慈善活动精神

  近日,深圳市豪俪影业制作有限公司帮助深圳市一位邱女士治疗眼睛,豪俪影业董事长吴志刚及香港导演黎庆麟到医院进行慰问,并送去了爱心医疗费,希望邱女士的病情得到恢复,保证医药费不用担心,也为家中的孩子送去爱心物品。

据悉,影片《非常通缉》是豪俪影业投资制作并联合梧桐客来思乐俱乐部出品的第一部上线作品,重邀谢晋老师高徒、《潜伏》中马队长饰演者范雨林,亲自导演并主演的一部高质量新媒体电影。豪俪影业作为一家影视出品公司,在整合社会各界优秀资源,坚持脚踏实地不浮不燥,坚持要做有品质,有内涵,写实性与娱乐性并重的优良作品,满足观众与市场对好作品的渴望。

作为当代八极拳掌门人、军人出身的吴志刚,在深圳多年的打拼与沉淀,让他坚决认为影视娱乐行业不能仅仅作为一个娱乐大众,资本运营的载体,更应该做为一个爱心公益的流通渠道。吴志刚表示,此次电影《非常通缉》的票房利润会全部拿出做慈善,帮助社会上生活困难的人。目前,豪俪影业正在筹备由周星驰御用班底操刀的影片《光棍戏娇娃》,希望大家支持这个爱心企业!